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星期4

今天一进班就开始做sejarah project....

因为今天要交,可是我才做到一半罢了~

可是许静文讲可能可以拜一交,所以比较不用酱赶..

又到了上陈老师的时间了,他还叫我们背20句名句,可是幸好他给了我们两个星期的时间慢慢背..

过后的那几节懒得讲,不久就放学了

我们约了一起去打羽毛球,我的衣服和球拍都放在了妈咪的车里

然后来的时候就和我讲忘了带出来,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只好穿着校服去打咯

刚好在妈咪身边的人姐姐,泳盛他们看到就讲我姐姐很像我...

哈哈哈哈,听到都几爽一下,因为我比较喜欢人家讲我姐姐像我而不是我像她...

可是她就每次讲她大过我所以我像她..

歪理!!

明天绅语和文豪要表演了,祝他们成功....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