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愚爆!!

星期三......我最讨厌的日子

因为要补习,还是要补六个小时那种叻!!

真的是不饿死都累死~

前两节sej和geo过去了......到science和math..

science和math也过去了,对我来说真的是一天都光嗮啊!!

最后一个国语节至少可以休息,不用像前四节那么累~

我看国语老师还没有来,我就先跑去上厕所

去到厕所那里,看到一排人在那里排队,就排买进去咯~

由于我是新学生,所以看到有位就排,不知道有分男女厕所...

当然自己也没去注意我那排只有我一个女生

看到有人出来,然后下一个就到我料~

看到旁边的女生没有进去,我还以为她要进别一个厕所叻~

我就跑进去,然后看:“咦?做莫这个厕所没有马桶的???

然后只看到一个尿兜,omg!我就知道我进错厕所料!!!!

一开门,那些人全部笑笑脸,真的是愚爆啊!!!!

然后赶快排回女生那排,可是愚到酱还要排meh~

然后假假不在意走掉,回到班就和朋友讲,她就讲:“有没有搞错哦...酱都进错.哈哈哈哈”

没有办法咯~

新人不知道嘛~

那边的老师应该写明“男”厕所不然就画一个男的标志嘛~

酱就准确没有人进错咯~

可是也不可以怪他们啦

谁叫我不看好来就乱乱进

放学的时候我就一直箭跑出去~

几怕那些人认得我哦~

haiz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