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星期五~

今天和以往一样排队上班....

到华语节的时候就默写名句

还以为可以对完的,谁知还是错了一题

然后到下课的时候要上去图书馆,看到kylie的哥哥在礼堂里面弹钢琴

我就跑进去里面搭棚~

看到他弹钢琴弹到酱爽,我就去乱乱按那个琴键...

哈哈哈哈~

不久佩仪就进来了

我就叫他随便弹一首歌给我们听...

然后他就弹了一首英文歌,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料~

我和佩仪就乖乖站在那边听...

很好听也很有feel~

我就想:“kylie就好咯,每天都可以听到他哥哥弹琴~”

听完料之后就叫他再弹别的歌,上课了之后我们就上班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